Sunday, March 9, 2014

访问Americusdotter.com为不同于任何你曾经听说过一个故事

在什么价格你卖你的灵魂?

阿梅里克斯红人是我的笔名。我是一个美国作家和倡导女性,最出名的是我的自传式的惊悚片,魂销售:追悔莫及。

阿梅里克斯红人:作者,倡导妇女和生活
Americusdotter.com

我是一个卵子捐赠者为美国各地的许多生育诊所,包括耶鲁大学,并帮助许多夫妇实现创造一个家庭的目标。干细胞研究和围绕着它的是我的主要关注点之一的道德问题。我的书,销售的灵魂,是我经历了2008年之后我自己的孩子出生属灵争战的原始故事。这是“量子精神病学”,即日益普及和支持,在精神病学界一个长期的一个例子。量子精神病学被认为是其中的灵性与科学相遇揭露未经证实的现实。在一个时间里的超人智慧议程开始出现在头条,围绕干细胞研究的伦理必须讨论和我们的知识意想不到的后果应该进行检查。

 我的工作阐明了这些问题,在一个创造性的真实故事不喜欢任何听说过之前。我采访的纪录片Eggsploitation ,讨论我的故事,这个想法“的生育行业有一个肮脏的小秘密。 ”

经常访问这个新的博客更新。

真诚的,

艾米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